无双兵团热血激萌战斗

無雙兵團是一款三國題材,收集名將統領兵團暢快戰鬥冒險的快節奏RPG卡牌遊戲。三國名將統兵對戰策略玩法,兵團配合比名將單挑更重要!三國亂世出英雄,人們從來只關註名將的威武霸氣忽略無名小卒默默無聞的付出,其實排兵布陣好,也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巨大作用,小兵不再是炮灰,帶得出去帶得回!

 btn_googleplay.png  


90x90.png  九遊:http://www.9game.cn/qosg/
90x90.png  開服時間表:http://www.9game.cn/qosg/eventlist/
90x90.png  九遊禮包:http://ka.9game.cn/game/725000_-5_1.html

 

 

九遊遊戲中心寫到這款遊戲還在不刪檔內測中,

不過手小編查了好像也有說明已經公測,畫風比較Q版,適合喜歡卡牌遊戲的手友們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手拉小手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